滕州东沙河镇:疫情无情人有情 扶贫公岗敢担当

2020-02-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月7日早晨,家住滕州市东沙河镇大养德村,2019年初被聘为扶贫公益岗村政岗人员的李祥安,在抗击疫情关键期,人人闭门不出之际,逆向而行,带上口罩,穿上雨鞋,背上消毒工具,主动挨家挨户为村民的房前屋后喷洒消毒液,进行消毒处理,每到一户农家,还不忘叮嘱大家少出门、少聚会,不要恐慌,相信党和政府。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东沙河镇扶贫公益岗人员勇于担当,积极响应镇、村两委号召,主动加入村级防疫队伍。至1月29日起,各村扶贫公益岗人员主动请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李祥安便是其中的代表。

  "这么冷的天还背着药壶在外面打药,了不起。""大过年的这么辛苦,太感谢你了。"一时间,李祥安的举动也引来了村民们的关注,纷纷为他的舍己为人点赞。对于此,他则表示:"自从被镇里和村里评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党和政府没少为我家操心,如今国家有难了,我不能忘了从前的恩情,我也要为国家做点什么,现在疫情防控是一件大事,我也要为大家的平安健康尽尽力。"为此,他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十几天里,每天持续进行喷药消毒作业,为防控疫情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东沙河镇将继续紧紧依靠群众,心手相连,科学防控,团结一致,携手同行,共渡难关,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来叩问初心、践行使命,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了这些事

    2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石爱作,市委常委王玉波、张兵、李兴伟、李爱杰、朱...[详细]

    2020-02-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