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街道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校园活动

2018-1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23日,高新区兴仁街道联合辖区泰山路小学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家校同行动 创城齐步走”主题实践活动。学校全体教师、学生,家长志愿者代表,区、街创城责任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在泰山路小学校区展开。首先,举行了升旗仪式,由学校校长做了“家校同行动,创城齐步走”主题倡议,为家长志愿者代表、教师志愿者代表、学生志愿者代表相继授文明志愿者绶带,并由家长志愿者代表做志愿发言,由学生志愿者代表带领全体学生做志愿发言;随后全体师生集体做了礼仪操展示,并进行“家校同行动,创城齐步走”集体签名;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走上街头,发放倡议书。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旨在进一步强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动员家庭、学校、社会共同深入开展学习文明礼仪、注重文明举止、使用文明用语的养成教育,增强全社会讲文明守礼仪树新风意识,促进文明礼仪行为习惯的养成,从而提升个人修养、家庭素养、城市品位,共同推进辖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重金奖惩环境空气质量考核 倒数第一罚200万

    日前,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枣庄市环境空气质量考核奖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指出,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倒数第一位的区(市)需上缴市级财政 200 万元,每月环境空气质量分值排后六名的镇...[详细]

    2019-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