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信箱

用户名

密码
 

  鲁南地区唯一原创新闻网站  新闻热线:0632-3177771  新闻线索  网上投稿
 
 
    首页 > 活动专题 > 企业专题 > 名企精英
新闻搜索
 
杨震:以煤为主多业俱兴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图)
  来源: 大众网   日期: 2008-01-08     
发表评论】【打印本稿【收藏本页】

    大众网枣庄1月7日讯(记者 王振 张岩报道)今天下午,记者在枣庄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薛城代表团下榻的薛城宾馆采访了八一赛轮公司总经理杨震。

    杨震,中共党员,大学文化,汉族。1990年9月至1993年8月,中国中央党校党政管理大专班毕业;2003年9月至2004年10月,山东大学MBA学习;1976年3月至1997年12月,薛城区张范公社党委秘书、枣局第一工程处先锋队党支部书记、行政办公室主任、多种经营公司经理;1997年12月至1998年2月,八一矿薛城多种经营经理;1998年2月至2001年12月,八一矿经营副矿长;2001年12月起任八一煤矿矿长,现为枣庄八一水煤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总经理,枣庄八一赛轮公司总经理。曾经在1993年至1995年度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省重点煤矿多种经营优秀经理;2004年全国煤碳综合加工利用优秀经理;2004年全国煤炭工业科技兴煤优秀工作者;2004年枣庄市招商引资三等功;2005年枣庄市招商引资三等功;2006年枣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劳动模范,2007年成为枣庄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人大代表。

    初次看到杨震,是在2006年的枣庄市第七届投资贸易洽谈会上,当时正值八一赛轮首条全钢子午线轮胎下线,那时他在主席台讲话,他的讲话昂扬顿挫,铿锵有力,搏得了现场每位出席仪式人员的阵阵掌声,也就是在那时,他为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时隔二年,今天再一次见到他,他已经是枣庄市一名光荣的人大代表了,沐浴了“两会”的春风更显得他精神百倍,神清气爽。

    对于参加本届人民代表大会他说:“能光荣出席本次人民代表大会,我深感神圣而光荣,认为本次大会开的非常成功,刘玉祥书记的论述为今后五年枣庄在落实十七大精神建设新枣庄方面讲的很好,很生动也很深入。听了陈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感到层次高、起点高、水平高,既适合十七大精神,又符合枣庄市实际情况,在建设新枣庄方面,激发了枣庄人民的斗志,让我们更加信心百倍,陈伟市长从经济实力增强、改革开放实际、城市发展变化和人们生活提高及前五年取得的成就等多个方面进行的论述让人振奋,他对城市转型、文化繁荣、城市基本建设三个方面所讲的政府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催人奋进。对于后五年,争取让枣庄的GDP由07年的900亿到2012年1800亿翻一番和地方财政收入由45.2亿到100亿实现翻一番的目标符合枣庄实际。特别是报告中,陈市长讲到的要为枣庄人民办十件实事,讲的很具体,很详细,充分体现了领导执政为民的思想,真正做到了顺民心,得民意!”

   谈到会后的打算,杨震表示作为企业代表,会议结束后,将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大会的各项目标和历史使命,全面落实“两会”精神和任务,按实施大集团,大非煤作为发展经济要务来实施好,以煤为主,多业俱兴作为发展方针,来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延长企业发展链条。

    首先是发挥水煤浆在全国领头羊的优势,扩大水煤浆的市场份额。

    其次是利用水煤浆的节能,环保产品优势来加快八一热电厂二期扩建优势,以保障新城区,高新区和薛城区居民用热,办公用热和工业用热需求。

    三是加快八一赛轮二、三期进度,全方位进行市场开发,使八一赛轮轮胎无论国际国内市场均立于不败之地,发挥八一赛轮轮胎和合作方青岛赛轮公司相互优势,利用青岛赛轮的“中国十大名牌”的品牌优势,加大八一轮胎市场占有力度。2008年确保70万条销量,力争80万条,其中,北美、加拿大等国外市场销售35万条,国内销售确保35万条,力争45万条。

    最后,杨震说:“相信有了政府的支持和我们企业的努力,这个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编辑:王振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