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信箱

用户名

密码
 

  鲁南地区唯一原创新闻网站  新闻热线:0632-3177771  新闻线索  网上投稿
 
 
    首页 > 活动专题 > 企业专题 > 名企风采
新闻搜索
 
枣庄华润纸业有限公司
  来源: 大众网   日期: 2008-01-09     
发表评论】【打印本稿【收藏本页】

    枣庄华润纸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石膏板护面纸为主导产品的大型外商投资企业。目前,公司拥有资产总额12亿元人民币,员工1400余人,年产规模25万吨,是亚洲最大的石膏板护面纸生产基地。公司除拥有两条2400mm型和一条3800mm型造纸生产线外,还拥有一座装机容量为2.4万千瓦机组的自备热电厂和日处理能力为1.8万立方米的污水处理厂。
    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00和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2004国际标准双认证和山东省计量保证确认认证。生产的产品荣获“山东名牌”称号,被法国科技质量监督评价委员会评为“中国高质量产品”、“向欧盟市场推荐产品”。公司与法国圣戈班、法国拉法基、德国可耐福、北新建材等世界级大型石膏板集团建立了较为密切的供需关系,产品不仅畅销国内,而且还出口印尼、韩国、泰国、马来西亚及欧洲等十几个国家。
    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环境保护优秀企业”、“山东省管理创新优秀企业”、“山东省优秀民营企业”、“山东省外商投资先进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百强民营企业”、“山东省文明诚信民营企业”、“山东省造纸行业先进企业”、“山东省花园式单位”等几十项荣誉称号,公司图形商标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
    公司计划继续扩大生产规模,发展成集造纸、热电、环保、建材、投资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
 
 ☆1998年10月22日,枣庄华润纸业有限公司成立。
  ☆1999年6月,一号纸机石膏板护面纸一次投产成功。

  ☆2001年4月二号纸机一次性试车成功,生产出市场急需的中高档石膏板护面纸。

  ☆2002年4月,公司石膏板护面纸和白面牛卡纸被法国科技质量监督评价委员会评为“中国高质量产品”、“向欧盟市场推荐产品”。

  ☆2002年6月,公司投资4700万元建设日处理能力为1.8万立方米的大型污水处理厂。
 

  ☆2003年1月21日,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与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国际UKAS认证,取得了通往国际市场的“绿色通行证”。 

  ☆2003年6月24日,公司石膏板护面纸出口印尼,正式进军国际市场,参与国际竞争。

  ☆2003年7月11日,公司石膏板护面纸和白面牛卡纸两产品被评为首批“山东名牌产品”。

  ☆2003年8月27日,山东省经贸委、山东省轻工办在济南舜德大厦举办华润公司新产品鉴定会,认定我公司石膏板护面纸和石膏板接缝纸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2004年5月19日,热电厂两台机组正式发电运行,实现了热、电联供。

  ☆2004年5月20日,三号纸机一次投料试车成功。这标志着华润纸业已具备年造纸总产量25万吨的规模。

  ☆2004年6月18日,公司与国际著名建材集团拉法基博罗亚洲石膏建材集团在枣庄大酒店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2004年6月7日,公司在云南昆明举行“中国石膏板护面纸行业发展战略研讨会”。

  ☆2005年9月15日,青岛海关设在我公司的废纸直通监管点正式揭牌,它的设立,结束了枣庄自建市以来没有海关直通口岸的历史。

  ☆2007年4月20日,公司在四川成都举办“石膏板护面纸及纸面石膏板行业发展研讨会”。

 

编辑:王振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