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信箱

用户名

密码
 

  鲁南地区唯一原创新闻网站  新闻热线:0632-3177771  新闻线索  网上投稿
 
 
    首页 > 活动专题 > 企业专题 > 名企风采
新闻搜索
 
枣庄金泰电子有限公司
  来源: 大众网   日期: 2008-01-09     
发表评论】【打印本稿【收藏本页】
    枣庄金泰电子有限公司是由湖南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共同出资,于2001年7月成立的专业生产电子基础材料的公司。公司位于枣庄市市中区解放南路19号,占地面积43500平方米,现有员工75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30人,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为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
  枣庄市位于山东省南部,处于苏鲁豫皖交界和淮海经济区的腹地。东面毗临青岛、日照、连云港三个沿海港口,京沪铁路、京福高速公路、104国道、206国道和拟建中的京沪高速铁路纵贯南北、枣临铁路和枣木高速公路横贯东西、京杭大运河穿境而过,面积4550平方公里,总人口360万,素有山东南大门之称。全市辖市中、薛城、山亭、峄城、台儿庄五区和滕州市,是一个历史悠
久,物产丰富的地方。枣庄金泰电子有限公司就是这块勃勃生机的热土上新近升起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公司生产的高性能锰锌软磁铁氧体材料,属国家重点扶持的新材料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家用电器、汽车电器、通讯产业、IT业、绿色照明、工业控制等领域,用途非常广泛。目前公司拥有氮气保护推板窑生产线8条,年产磁芯7000吨,产品品种达350多个,为山东省名牌产品,出口亚洲及欧美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主导国内市场占有率接近30%。
公司注重技术开发的投入,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省级和市级技术创新项目。2005年10月又投资200多万元,建造一所多功能研发中心,用于新产品、新材料的开发、研制,该中心目前已被枣庄市科学技术局确定为“枣庄市磁性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自公司创业以来,把研究开发生产软磁铁氧体磁芯作为己任,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装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高素质的销售服务队伍,能保证我们为广大的的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十分乐意看到本公司的产品能在贵厂(公司)得到广泛的应用,并为促进贵厂(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王振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