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信箱

用户名

密码
 

  鲁南地区唯一原创新闻网站  新闻热线:0632-3177771  新闻线索  网上投稿
 
 
    首页 > 活动专题 > 企业专题 > 名企风采
新闻搜索
 
山东华欣针织品有限公司
  来源: 大众网   日期: 2008-01-09     
发表评论】【打印本稿【收藏本页】

    山东华欣针织品有限公司位于枣庄市仙台东路,是一家集织造、漂染、服装生产、刺绣、印花为一体的中型企业。

    公司现拥有固定资产3000万元,职工800余人,缝纫设备500余台(套)。年生产针织布3100吨,漂染加工光坏布3800吨;服装刺绣印花150万打,针织服装150万打,形成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外向型企业,并享有自营进出口权,其主要产品的销往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韩国以及西欧、日本、香港、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的青睐。公司荣获国家工商局颁发的“明星企业”和“双优企业”等称号,被工商局授予“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被省市政府有关部门授予“诚信单位”、“质量信得过产品单位”,并连续六年被枣庄市委及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政府评为“出口创汇先进单位”、“百强民营企业”、“突出贡献企业”。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淑华携全体员工热忱欢迎海内外客商前来洽谈、指导工作!

 

编辑:王振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