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专题 > 企业专题 > 名企风采
新闻搜索
 
枣庄市征腾经贸有限公司
  来源: 大众网   日期: 2010-03-22     
发表评论】【打印本稿【收藏本页】
    枣庄市征腾经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21日,注册资金500万元。是一家下辖2家4S店和1家综合店的专业汽销公司。公司自成立起就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汽车营销模式,以创新的经营理念,规范的运行管理,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成为枣庄市众多民营企业中升起的一颗新星。几年来,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赞誉,得到了各名牌汽车厂家及金融机构的信赖与支持。


 枣庄征腾精品汽车广场地处市中区华山路与鑫昌路交界处,南有京福公路,北有104国道,东有206国道,西有京沪铁路,南距徐州,北靠临沂,交通便利,信息畅通。公司现拥有员工36人,其中本科学历2人,大专学历8人,中专学历26人;专业汽车展厅1400平方米,内部装饰和谐典雅,为广大客户营造了良好的购车环境。


    枣庄征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注册资金500万元,是集整车销售、零备件供应、售后服务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兼营国内外各品牌轿车。位于枣庄市西外环路中段,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总体建筑外部雄伟高大,内部和谐典雅。有整车销售大厅800平米,其主要产品有赛拉图,RIO千里马,远舰,嘉华,狮跑等市场主流车型。另设功能齐全的客户休息室100平米,机电维修及钣喷车间2000平米,各种检测维修仪器设备一应俱全。公司配有40人的专业高素质营销团队,其中本科学历8人,大专学历12人,中专学历20人。另有经验丰富、技术精湛、专业水平高的售后服务队伍和完善的今后服务体系,实施面对面地向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标准化、一站式的汽车一体化销售及今后服务。


    枣庄征骋秉承“诚信为先、品质为本、追颖求卓、以誉为脉、追及求驰”的经营理念,努力打造征骋品牌,并得到客户认可。“团结、务实、勤奋、专业、创新”是枣庄征骋的企业精神,“顾客满意就是我们的需要”是征骋人一贯坚持的准则,人才、创新、资讯是推动企业前进的三大动力,追求一流的人才,一流的机制,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客户服务是枣庄征骋的宗旨,面对多元化的汽车市场,101%的服务是枣庄征骋永远的承诺。

 

    枣庄征腾经贸有限公司竭诚欢迎业内及各界人士与我们开展合作,共谋大业,共同立志打造枣庄市汽车销售的“航母”。

 
 

编辑:王振

发表评论】   【打印本稿】   【收藏本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枣庄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枣庄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枣庄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枣庄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枣庄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枣庄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枣庄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枣庄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