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城建集团:党建引领促发展,同心共筑城市梦

2021-06-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砚

  滕州城建集团是由滕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出资4亿元成立的市属一级国有企业,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AA级信用评级,是以房地产开发、建筑安装、物业管理、园林景观、房地产咨询评估、租赁经营管理、企业形象策划、投资管理等为经营业务的多元化集团公司,集团年开发能力在200万平方米以上,资产规模达190余亿元。

  城建集团成立三十多年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民生城建,责任地产”理念,全心致力于建设宜居宜业美丽和谐的品质社区,赢得了百姓的广泛赞誉,树立了城建集团良好的品牌形象。2019年3月经中共滕州市委批准,中共滕州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集团党委下辖10个党支部,有200余名党员。城建集团党委严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各级党委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的安排部署,坚持把党建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用业绩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原则,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为关键,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核心,以助力企业发展为目标,持续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彻其中,努力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建立健全党建工作制度,创新党建工作模式,积极打造“初心筑城”党建品牌,创建“55”党建工作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组织向心力、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不断提升,为集团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城建集团党委坚持以党建融合促企业发展,筑牢“主阵地”,让思想教育“实”起来,围绕学懂弄通新思想、鼓舞士气聚人心、塑造企业好形象的目标任务,加强宣传引导、深化理论武装;畅通“主动脉”,让战斗堡垒“强”起来,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完善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工作基础;锤炼“主力军”,让模范作用“亮”出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让党旗在工作一线高高飘扬,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工作、艰苦奋斗;把牢“主动权”,让管党治党“严”起来,从净化政治生态、维护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维护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聚焦“主战场”,让党建融合“活”起来,突出党建引领,紧跟发展步伐,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形式,促进党建与发展融合并进、互促共赢。

  作为引领滕州房地产潮流的企业,城建集团始终坚持党的核心领导地位不动摇,凭借强大的实力、良好的信誉、非凡的业绩、丰富的经验、专业的团队和超前的思维,自承建滕州市第一个商品房小区—赵王河小区起,先后建设了商业新村、幸福小区、善南小区、杏坛小区、紫竹怡园、龙泉苑、贵和世纪佳苑、丽都水岸、威尼斯、大同天下、海上明月、九州清晏、清华园、木石凤翔小镇、金河湾等二十余个棚户区改造项目以及数十个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升级改造等重点工程,始终保持了滕州城市建设的领先水平和领先地位;提高政治站位从大局出发,发扬国企担当,承建了火车站综合改造、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善国路、善国大桥、龙山路、平行路、解放中路、新兴路、杏坛路、大同路、大同桥、科圣北路、陶山路、鲁班桥、振兴北路和塔寺北路等重点市政工程;打造了新兴路步行街、老县衙市民广场、市民公园、赐宴街、鲁班里商业街和滕州老街等城市新名片。

城建﹒金河湾

  追求精品,成就城建,城建集团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不断完善管理体系与城建综合服务体系,立志于精品城建,树立企业品牌。善国盛景、善国盛景(怡园)、中石玺悦城和善国贾苑等项目作为城建集团为提高人居品质而重点打造的精品项目,以超前的设计理念、精致的园林景观、舒适的生活体验、完善的教育和生活配套,本着以人为本的初心,以精益求精、独具匠心的理念,全心致力于建设宜居、宜业、美丽、和谐的人居社区,重新定义滕州人居典范。

城建﹒中石玺悦城

城建﹒善国盛景

  城建集团以“诚建无限新空间”的企业使命,坚持将企业使命放在战略高度,以“诚”的心态,“新”的方式,为客户、员工和社会创建无限增值空间,无限美好未来。城建集团深耕滕州三十余载,发扬“和衷共济、品物流形、善养浩气”的城建精神,匠心建造30+盘高品质小区,塑造了企业良好品牌形象,先后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中国地产公信度企业、中国地产百家销售放心房品牌企业、山东省价格诚信单位、山东省“厚道鲁商”企业等荣誉称号。

城建﹒善国贾苑

  滕州城建,为城造梦,诚建未来,在党的百年华诞重要历史节点上,城建集团党委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牢牢把握“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行动发展契机,继续秉承“责利相宜,普惠四方”的经营理念,不断强化企业凝聚力,增强企业竞争能力,积极以社会责任打造房地产典范企业,为社会创造文明、和谐、温馨、优雅的人居文化,为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薛婉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