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一行到薛城区中医医院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1-0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张尊 枣庄报道

  2月14日上午,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市政府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周鲁鹏、市卫健委主任赵作亮、市卫健委副主任周智生及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列兵等督导组一行到薛城区中医医院督导新冠疫苗接种点、发热门诊及枣庄西站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薛城区政府副区长李利萍、区卫健局局长孙鹏、区疾控中心主任林勇,薛城区中医医院院长刘勇等陪同。

  在新冠疫苗接种点,刘吉忠一行现场查看了新冠疫苗接种流程、疫苗冷链供应、候诊留观、急救处理等细节工作,并亲切询问了医护人员接种新冠疫苗的情况。强调要统筹安排好接种工作,强化防控措施,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多措并举,确保规范有序、安全高效完成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在薛城区中医医院发热门诊,督导组实地查看了预检分诊及各诊疗区域设置,医务人员个人防护与院内感控情况、物资储备情况等,并慰问了医院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

  在枣庄西站,督导组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刘吉忠指出,春运期间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客运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测温与健康码验证工作,强化闭环管理措施;要做好客流引导,提高旅客通行效率,避免人员聚集。薛城区中医医院作为枣庄西站的医疗保障单位,将全力做好春运期间医疗保障工作,努力保障人民群众平安有序出行。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