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医疗美容规范化服务培训单位”落户枣庄市妇幼保健院

2021-0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张兴文 枣庄报道

  3月,早春初发,杨柳渐绿。在这百花争艳的明媚日子里,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姗姗而来。为提升妇幼保健机构医美品牌影响力,为广大妇女朋友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美服务,3月8日,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医疗美容专科建设及推广项目揭牌仪式,中国妇幼保健院协会常务副会长于小千,中国妇幼保健院协会副秘书长马守玉,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赵作亮,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周波、院长于春梅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任怡春主持签约仪式。

  在本次医疗美容专科建设及推广项目揭牌仪式上,于春梅对项目合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她指出,在女性同胞乃至全体民众对自身形象与健康越来越重视的当今社会,枣庄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依托三甲医院的品牌优势,拥有得天独厚的天然优势,大力发展妇幼保健医疗美容项目责无旁贷。历经15年磨砺前行,医院皮肤科成为全市医美行业安全、规范的典范,科室拥有一支优秀的专业医疗团队,有医疗美容主诊医师6名,其中硕士研究生3名,年门诊量稳定在5万余人。近年来先后开设皮肤美容、整形外科、激光美容、血管性疾病等亚专业,并在枣庄市率先开展了极具特色的婴幼儿血管瘤治疗、医学美容等项目,填补枣庄市激光治疗皮肤良性血管异常性疾病尚空白项目,让枣庄患者不出市即享受北京、上海医院的医疗服务。前期,经过认真筹备,枣庄市妇幼保健院顺利通过了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团队有关医疗美容规范化服务建设的相关现场考察及严格评审工作,今天,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作为地市级示范单位被正式授牌,希望通过本次合作,为枣庄市广大爱美人士提供更高水准、更高品质的医美服务,为美容事业的发展贡献妇幼保健机构的力量和成果。

  赵作亮为本次揭牌仪式致辞,对各位专家、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医疗美容规范化服务建设”项目签约及“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医疗美容规范化服务培训单位”揭牌仪式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针对今后医院医疗美容事业发展,赵作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控制医疗质量,规范医疗美容行为;二是要加强对医疗美容服务动态管理,查补疏漏,促进服务质量持续改进,指导医疗活动;三是要利用好专业平台及资源,进一步发挥好学术桥梁纽带左右,传播医疗美容法律法规,竭力为群众提供更加规范、更高质量的医疗美容服务。

  签约仪式上,于小千在讲话中指出,积极推进医疗美容事业发展,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引导医疗美容真正走上健康有序发展的轨道,是我们的使命,也是维护人们健康的初心。枣庄市妇幼保健院拥有一个非常好的管理团队以及过硬的专业技术人员,正所谓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相信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将会把医疗美容事业做出特色,并对医院医疗美容规范化服务今后的发展指明方向,希望医院以此次合作为契机,高标准要求、高起点运营,不断拓展妇幼保健机构业务发展范围,加强美容质控管理和创新服务方式,让市民享受放心美容,无忧美容,为枣庄市美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于小千、于春梅共同为“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医疗美容规范化服务建设”项目签约,“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医疗美容规范化服务培训单位”正式揭牌。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参加了枣庄市妇幼保健创新服务发展座谈会。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互联网与产业合作办公室主任金磊、互联网与产业合作办公室重点项目部主任李辉及枣庄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