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作亮一行到枣庄市妇幼保健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2021-0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张兴文 枣庄报道

  2月12日(正月初一)上午,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赵作亮,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琦等一行四人到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实地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坚守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周波、院长于春梅、副院长刘成文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赵作亮一行实地察看了医院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新冠疫苗接种点、核酸检测点等处,对医院预检分诊流程、门诊就诊管理、病区管理、发热门诊管理及孕产妇儿童重点人群防护救治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和督查。赵作亮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强化常态化防控举措,做好应对紧急突发情况的各项准备,全力筑牢安全防线,坚决守护好枣庄市百姓的健康安全。

  督导检查中,赵作亮还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并向他们及其家人送上新年祝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满满乡土气息 山亭徐庄300年大集红火迎元宵

    2月24日是枣庄市山亭区徐庄大集逢集的日子,由于临近正月十五元宵节,这一已有三百多年历史的大集充满了节庆氛围。大集上不仅有各种花灯出售,还有手工元宵现做现卖,吸引了众多周边村民来此进行节前采购,更有不少[详细]

    2021-02-25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