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十五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宋侃侃 枣庄报道

  3月12日,枣庄市第十五中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民伟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谢运宏首先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专题报告大会会议精神。随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玉恩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王玉恩要求,要精心组织推进,扎实有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加强融合,营造学习氛围。二要多管齐下,丰富学习形式。三要结合实际,开展特色活动。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理论学习、教育教学活动、践行群众路线、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王玉恩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建内容,创新党建模式,打造党建品牌,促进学校党建工作发展;全面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做实“双培工程”,扎实有序推进“夯基铸魂 党建引领教师专业成长”项目,促进教师队伍建设;“一校四区、同频共振”同学党史、共谋发展,以落实中小学德育“三大行动”为抓手,提升 “三学五环节课堂教学模式”和“家校合作育人”品牌的社会影响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目标,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根本宗旨,规范学校管理,实现由大规模向高质量、高品质的转变,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政府发文:调整一批行政权力事项

    近日,枣庄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调整一批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据了解,2021年第一批调整行政权力事项43项,其中取消24项、承接4项、“市县同权” 改革调整至区(市)实施2项、优化4项,直接下放9项。市级保留涉及[详细]

    2021-03-10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