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特殊教育中心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评比表彰活动

2021-0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王耘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教职工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4月1日,枣庄市台儿庄区特殊教育中心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学习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本次评选活动以第一季度开始和结束为界限,评选得分前8名为“学习先进个人”;以3月31日为截止日期,评选总积分前8名为“学习标兵”,并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台儿庄区特殊教育中心校长黄莹秋通报了学校同级排名情况,对全体教职工坚持学习,学校获得同级排名经常靠前的好成绩,提出了表扬。黄莹秋指出,“学习强国”平台内容涉及多领域,形式多样,寓教于乐,是实实在在的理论宝库和精神家园。希望全体教职工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同时结合教育教学工作,运用好所学知识,全身心地投入到立德树人中去,为特殊教育教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老师们表示,今后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扎实工作,把每天的学习当成一种习惯。自“学习强国”上线以来,台儿庄区特殊教育中心充分利用平台,组建由全体教职工参与的学习群组,创新学习形式,在学校内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学习效果日益显著。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