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西关小学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实践活动

2021-0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董惠则 枣庄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4月1日下午,枣庄市台儿庄区西关小学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 弘扬中华民族精神”红色基因实践活动。

  活动中,副校长马宏辉宣读了爱国将领邹绍孟在台儿庄大战时写给儿子邹汝宁的家书。邹绍孟参谋长战时教育儿子的家书成为了这位爱国将领的遗书,最终不但激起了不争气的儿子的学习热情,还鼓舞了千百万青年学子,投笔从戎,走向抗战的最前线。学生们深受震撼。

  活动中,运河街道教委党总支书记、西关小学党支部书记朱立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100名少先队员代表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敬礼。师生向台儿庄大战无名英雄墓敬献鲜花后,集体参观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陈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