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2015专题 > 院长在线 > 第九期 > 文字实录

医院正在创建“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

2015-08-06 14: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我认为创建“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工作,对我院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我院将以创“二甲”为契机,巩固加强爱婴医院成果,狠抓医院管理,建章立制,强化内涵建设,注重医疗、保健服务质量的提高,充分发挥妇幼保健功能,完善科室建设和“硬件”设备,加强科研和“三基”培训,真抓实干,拼搏进取,推动医院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促进妇幼保健工作的长足发展。因此创甲是对我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我们首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创二甲”。要敢于抢抓机遇,应对挑战,要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内涵”上下功夫。其次,对创建工作作科学合理的部署,做好顶层设计,设立组织、研读标准、强化监管,绝不允许浮在表面、不深入、不具体、目标不明确,下手偏软等现象存在,全院各科室要把工作做到位。另外,还要科学看待二甲、科学开展创建工作,强化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追究,必须一次成功通过准入验收,这是我们的总目标、总任务、总要求。

  主持人:赵院长,听说咱们医院正在建设“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能不能请您谈谈贵院创建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的看法?

  赵院长:我认为创建“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工作,对我院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我院将以创“二甲”为契机,巩固加强爱婴医院成果,狠抓医院管理,建章立制,强化内涵建设,注重医疗、保健服务质量的提高,充分发挥妇幼保健功能,完善科室建设和“硬件”设备,加强科研和“三基”培训,真抓实干,拼搏进取,推动医院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促进妇幼保健工作的长足发展。因此创甲是对我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我们首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创二甲”。要敢于抢抓机遇,应对挑战,要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内涵”上下功夫。其次,对创建工作作科学合理的部署,做好顶层设计,设立组织、研读标准、强化监管,绝不允许浮在表面、不深入、不具体、目标不明确,下手偏软等现象存在,全院各科室要把工作做到位。另外,还要科学看待二甲、科学开展创建工作,强化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追究,必须一次成功通过准入验收,这是我们的总目标、总任务、总要求。全院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这一总目标开始创建准备工作。虽然,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然而,我们充满信心,因为我们有一支“敢打硬仗、善打硬仗、能打硬仗”的优良团队和勇于取胜的优良传统,只有真抓实干,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全力以赴,才能打好打赢这场创建的攻坚战,使我们的医院早日挤入二甲妇幼保健院的行列,塑造市中妇幼品牌,提升我区妇幼保健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