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大众网小记者招募令:一起来当高铁安检员

2014年02月11日 20:24作者:张乔阳来源:大众网

2月13日上午,枣庄大众网将邀请5名优秀小记者,前往京沪高铁枣庄站,客串安检员们的工作,体验铁路安全监测工作的忙碌,培养小记者们的责任意识与安全意识。

小学生高铁站当安检员。(资料图)

  大众网枣庄2月11日讯(记者 张乔阳)手腕、胳膊、腋下、前胸口袋、腰围、下衣口袋、小腿内外侧、脚踝……弯腰,下蹲,起身,再弯腰,再下蹲……

  注意!这不是广播体操!这不是广播体操!这是每条旅途起点上的守护者们在履行职责。你可能没有与他们对过话,但只要你坐过火车,就接受过他们的守护。他们,就是车站安检员!

  春运大潮中,有匆忙的脚步,沉重的行李,温暖的期待,还有安检员们的忙碌。

  据统计,安检员在客流高峰期中平均每天检查3000人次。每名旅客的8个身体部位都要接受车站安检员的悉心检查。

  正是有了这些车站卫士们不辞辛劳的守护,乘客们才能放心踏上旅途,才能在路上与“小伙伴们”尽情玩耍。

  责任感是守护他人的动力,你是否向往有一次安检员的工作体验,是否愿意做一次别人旅途的安全卫士?

  2月13日上午,枣庄大众网将邀请5名优秀小记者,前往京沪高铁枣庄站,客串安检员们的工作,体验铁路安全监测工作的忙碌,培养小记者们的责任意识与安全意识。

  如果你愿意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请点击“我要报名”,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的工作人员将及时和你取得联系,赶紧加入我们的铁路安全卫士之旅吧!

  报名地址:http://club.dzwww.com/thread-41658373-1-1.html

  活动时间:2014年2月13日上午8点30分

  集合地点:市中区海关大厦

  参与人数:5人

  活动要求:小记者需具有较好文字功底和自我独立能力;4年级以上学生为佳;活动结束后,在鲁南论坛发布一篇体验心得。

  咨询电话:0632-5210000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aozhuang@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