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2015专题 > 全国智力运动会 > 探营智运会

薛城全面提升路网设施 助推智运会胜利召开

2015-09-10 10:22:00来源:枣庄日报作者:徐光

为按时完成道路建设任务,该区专门成立了新城区域道路建设工程指挥部,抽调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集中办公、协同推进。目前,光明大道、和谐路、民生路等7条道路完成施工,新城文体中心周围道路全面贯通,各种管线、绿化、亮化配套设施同时完成建设。

  本报薛城讯 第三届全国智运会将于9月12日在我市召开,为给广大参赛运动员提供一个高质量比赛环境,打造“全民智运、魅力智运、精彩智运、真诚智运、平安智运、高效智运”,薛城区加大新城区域路网设施配套建设,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全力做好智运会道路通行服务保障工作。

  “针对施工时间紧,工程量大等原因,我们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区里领导亲自带领我们每天奋战在施工一线,现场指挥,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竭尽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智运会如期举行。”该区住建部门负责人说。

  为按时完成道路建设任务,该区专门成立了新城区域道路建设工程指挥部,抽调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集中办公、协同推进。区分管领导、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全力靠上,实行早、晚“两例会”制度,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针对新建道路施工地形复杂、作业面少和土石方需爆破开挖外运量大的实际,施工中采取先半幅后整体、多头面施工、歇人不歇机械等非常规措施,组织充足的工程技术人员和机械设备全力以赴抢赶工程进度。据了解,今年以来,新城区域启动实施了黄河路东延、长江路东延等6条新建道路,对光明大道、和谐路等4条道路进行了改造提升。目前,光明大道、和谐路、民生路等7条道路完成施工,新城文体中心周围道路全面贯通,各种管线、绿化、亮化配套设施同时完成建设。为强化交通管理秩序,确保人车安全出行,区住建局对新城区域黄河路、太行山路、海河路、井冈山路等大小道路28条、3.4万余平方米进行道路标线施划。

  目前,薛城区有关部门正在组织新城市政园林处、新城环卫处、新城热力等6个局属单位干部职工130余人,对新城区域主次道路卫生环境进行整治,确保路面整洁干净,并对道路两侧和花坛内垃圾、杂草全面清理,倾力服务,为智运会赛场外围营造良好交通环境。

    http://epaper.632news.com/zzrb/html/2015-09/10/content_49817.htm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