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三中召开60年校庆校友座谈会

2016-08-08 来源: 枣庄三中 作者:

  元月5日,我校召开60年校庆校友座谈会。校长于卫东、党委书记韩建超、纪委书记姜德新出席会议,校史办杨列硕、张广清两位主任及84-90届校友陆现磊、林志松、陈宏卫、李峰、初卫红、张磊、张峰、田成银、陈西镇、刘文革、陈德鸿、孙丽红、冯君昌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韩建超书记主持。于校长首先介绍了近年来三中的教育教学情况,他说枣庄三中在上级领导的帮助和各届校友的支持下,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及学生的培养都有了很大进步,学校提出了“服务学生成长、助力学生成才、致力学生成功”的全员育人理念,努力为学生成才和发展奠基。他希望校友们凝聚人气,为校庆活动出谋划策,给学弟学妹们以不断向前的动力。

  杨列硕主任紧接着介绍了当前校庆的筹备情况,细致解说了需要校友推进的工作,包括校友联络、校友返校作报告、校史馆资料的征集、庆典活动的建议、书画征集等。

  姜德新书记对校友的发言作了简明总结,他向校友提出了“热心校庆活动、推荐知名校友、收集史料文献、捐赠资金实物、征求意见建议”五点要求。他强调,60年校庆与以往不同,要体现校友为主体,这就更需要校友们积极献计献策,共同致力于三中六十年华诞。

  会上,校友们逐个发表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如制作“2016 我们回家”系列微杂志、微相册、微视频等,体现三中师生情、家乡情;举办专题教育论坛,发挥媒体的宣传作用,让更多心系母校的校友们祝福母校华诞;各届、各班筹自发建立微信群交流平台,让更多校友了解校庆活动,实现线上、线下互动;也有校友提出,校庆活动要明确校庆的理念、庆典的主题、内容和组织机构,分阶段推进实施。座谈会进行了近三个小时,各位校友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最后韩书记对此次座谈会作了总结:首先,要将校庆活动变成教育活动来承办,在过程中要体现校友与学校的联系,在联系和互动中促进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第二,我们会将各位校友提出的建议进行梳理总结,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为校庆活动出谋划策;第三,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校方也会积极搭建交流平台,积极向广大校友传播校庆信息。(校庆办)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第二批行政权力调整,又有这些新变化!

    近日,2016年枣庄第二批行政权力事项调整目录下发,共调整行政权力事项27项,其中承接5项、取消16项、下放3项、2项整合为1项、优化1项。这些调整的行政权力涉及国土、人防、发改委、民政、工商等多个行业,一起来...[详细]

    2016-08-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