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第二批行政权力调整,又有这些新变化!

2016-08-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大众网枣庄8月23日讯(记者 张乔阳)近日,2016年枣庄第二批行政权力事项调整目录下发,共调整行政权力事项27项,其中承接5项、取消16项、下放3项、2项整合为1项、优化1项。这些调整的行政权力涉及国土、人防、发改委、民政、工商等多个行业,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变化吧。

  此次承接省政府下放行政许可事项涉及2个部门,5项内容,包括承接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地图审核;市人防办关于新建和加固改造大型单建人防工程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文件及开工报告等权利。

  在取消行政权力事项16项中,行政许可11项,其他行政权力5项。包括关于商务局取消设立旧机动车鉴定评估机构审批;市工商局关于取消户外广告登记及烟草广告审批事项;取消市林业局市级森林公益的建立、撤销、合并或变更审批的事项。

  在3项下放行政权力事项中,原市民政局关于建设殡仪服务站、骨灰堂审批的事项,将下放至区(市)民政局。原市国土资源局关于临时用地审批的事项,将下放至区(市)国土资源局。

  相关新闻:

  枣庄百项行政权力调整 来看哪些被取消、优化

  2016年枣庄第一批行政权力事项调整目录下发,涉及100项,其中取消15项、承接22项、调整为政府内部审批5项、增加行政许可13项、调整行政权力类别37项、优化行政权力6项,下放行政许可2项,这些调整的行政权力涉及教育、公安、工商、人社、交通等多个行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42家单位招收300名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

    为帮助高校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尽快实现就业,今天,枣庄市人社局下发了《枣庄市2016年市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募简章》,招收市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据统计,本次共有42家单位提供了143个岗位,共招收见习人...[详细]

    2016-08-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