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鸿

2016-08-08 来源: 枣庄三中 作者:

  颜鸿,1973年1月出生于山东,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绘画(油画)专业。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综合材料绘画与美术作品保存修复艺委会委员。

  个人履历

  2007年8月至2011年10月,任北京中联创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9年9月,创立了哇棒(北京)移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并担任哇棒传媒总经理。

  2013年,哇棒传媒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获得荣誉

  2015年颜鸿成为长江商学院EMBA第26期学员。

  社会活动 

  2015年4月参加新三板TMT千人大会“新三板与创客、创新”巅峰对话

  2015年5月受邀录制央视证券频道《赢在新三板》节目第一期。

  2015年5月参加网易创业Club与网易房产联合主办的第40期五道口沙龙。

  2015年6月出席“我的创业我的梦”演讲赛。

  2015年7月1日下午,哇棒传媒总裁颜鸿作为新三板企业代表出席首届“中国新三板文化节暨新三板魅力时代高峰论坛”并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催化剂圆桌论坛上作为嘉宾参与演讲。

  2015年8月1日,代表哇棒传媒荣获2014-2015年度中国杰出营销奖高峰论坛中国杰出营销奖综合奖.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第二批行政权力调整,又有这些新变化!

    近日,2016年枣庄第二批行政权力事项调整目录下发,共调整行政权力事项27项,其中承接5项、取消16项、下放3项、2项整合为1项、优化1项。这些调整的行政权力涉及国土、人防、发改委、民政、工商等多个行业,一起来...[详细]

    2016-08-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