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与校服须知

2016-08-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住宿与校服须知 

一、西校区住校审核 

(一)住校范围 

因住宿床位有限,市区内及市区周边学生不能安排住宿。下列范围内不安排住校: 

东外环以西      北外环以北沿侯宅子、大李庄、大张庄、刘庄、郭村等(含)     向西延至西外环西沿建国村、西围子、王沟、王林、官庄、黄庄、后陈湖、前陈湖、梁辛庄等(含)以东      向南延至十里泉、秦楼、苗庄、丁庄等(含)以北。 

(二)申请住校审核提供材料: 

符合(一)规定范围以外学生,凭以下材料申请住校: 

1.房产证(或土地证)及复印件; 

2.户口本(含索引页及父母、学生户口页)及复印件; 

3.父母、学生身份证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用A4纸复印,原件审核后退回,复印件学校留存。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学校将到户籍、房产部门进行核实,一经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并计入学生诚信档案。 

二、住宿、校服收费 

1.住校:住宿费250元/学期;床上用品300元。 

2.校服、军训服:420元/人(为展现三中学生风采,便于换洗和集体活动,提供四套)。 

三、宿舍生活用品准备 

1.为保证学生宿舍整齐划一,学校将统一购置下列用品: 

(1)被罩、床单、枕皮各2个,枕芯1个,蚊帐1顶,凉席1张; 

(2)暖瓶、脸盆、牙缸、肥皂盒各1个,毛巾2条。 

2.学生需按要求自购下列物品: 

(1)棉被1床:规格为长2米、宽1.5米,棉花被子重量为5斤,太空棉被子重量为3斤; 

(2)床垫1个:规格为长1.9米、宽0.85米; 

(3)褥子1个:规格为长1.9米、宽0.85米。 

注:为方便学生及家长自购物品, 学校联系了部分厂家准备了各种档次的被褥及床垫,广大家长及学生可在报到当天自行选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杜文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第二批行政权力调整,又有这些新变化!

    近日,2016年枣庄第二批行政权力事项调整目录下发,共调整行政权力事项27项,其中承接5项、取消16项、下放3项、2项整合为1项、优化1项。这些调整的行政权力涉及国土、人防、发改委、民政、工商等多个行业,一起来...[详细]

    2016-08-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