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配合做好创卫专题片拍摄工作的通知

2016-08-24 来源: 枣庄市创卫办 作者:

  为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级技术评估,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展现全市各级各部门及广大市民创卫历程与创卫成效,按照市创卫办要求,经政府招标采购程序,由山东联合创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拍摄枣庄创卫专题片。

  专题片拍摄时间计划为7天,拍摄实景涉及各区与相关单位,其间穿插市民访谈。望各区创卫办及相关部门根据拍摄计划,安排专人负责与专题片制作公司的联系对接,协调配合做好拍摄工作,全景展现各自在创卫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城市崭新面貌。具体拍摄时间安排如下:

  7月30日  薛城区、高新区

  7月31日  山亭区

  8月1日     市中区

  8月2日     峄城区

  8月3日     台儿庄区

  8月4日     市公安局、市体育局

  8月5日     市教育局、市卫计委

  联系人:鲍冠宏  15165089899

  市创卫办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第二批行政权力调整,又有这些新变化!

    近日,2016年枣庄第二批行政权力事项调整目录下发,共调整行政权力事项27项,其中承接5项、取消16项、下放3项、2项整合为1项、优化1项。这些调整的行政权力涉及国土、人防、发改委、民政、工商等多个行业,一起来...[详细]

    2016-08-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