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助力枣庄创卫 1500个车载垃圾桶免费发放

2016-08-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团区委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车载垃圾桶

 

  在争创文明市民万人签名墙上,市民签字

 

  “争做文明市民,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车载垃圾桶免费发放公益活动举行

 

 

  大众网枣庄8月8日讯(记者 张乔阳)8月6日上午,由共青团市中区委、枣庄大众网联合举办的“争做文明市民,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车载垃圾桶免费发放公益活动在购物中心举行。现场1500个车载便携式垃圾桶向市民发放。

  为响应市中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城区环境集中整治任务,积极响应枣庄市委、市政府创建枣庄市国家卫生城市的号召,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的攻坚战,本着全民参与,人人创卫的宗旨,提升广大群众特别是有车一族的参与度和环保意识,共青团市中区委联合枣庄大众网组织开展“争做文明市民,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免费向市民发放车载便携式垃圾桶活动。

  8月6日上午10点,大雨并未浇熄市民参与本次活动的热情。在购物中心中心店门口,市民在创卫活动征集墙上签下名字,并领取车载便携式垃圾桶。两个小时后,签名墙已被签满,由尚正实业、枣庄银行青檀路支行提供的1500个车载便携式垃圾桶也发放给前来参与活动的市民。

  市民黄先生领取到一个车载便携式垃圾桶后告诉记者,这次枣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为枣庄人,也要尽一份力,爱护枣庄的环境。“这次公益活动免费发放车载垃圾桶,也是为了改变市民的生活习惯,值得点赞。”

  共青团市中区委书记焦艳红告诉记者,今天团区委联合枣庄大众网发起了“争做文明市民,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共发放1500个便携式垃圾桶。之后,还将陆续举办更多的免费发放车载垃圾桶公益活动,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够参与进来,共同为枣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尽一份儿力量。同时,倡导广大车主能够养成文明环保的习惯,希望车主能够从自身做起,在驾车过程中不再车窗抛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同道:认真细致齐心协力 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2月14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和副市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李同道强调,这次大会时间紧、议程多、任务重,要加强领导,周密安排,严肃纪律,确保形成好报告、选出好班子、营造好风气。[详细]

    2017-02-15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