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明确创卫办职责分工的通知

2016-08-22 来源: 峄城区卫计局 作者:

  为务实高效地推进全区创卫工作,形成运转有序、责任明确的工作机制,确保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顺利通过验收,在创卫办下设协调机构,杨其成同志任总协调,许元明同志任副总协调,下设四个工作小组,即技术指导组、现场督导组、资料整理组、综合文字组。各组成员及职责如下:

  一、技术指导组

  组 长:李景洪

  副组长:张习雷

  成 员:杨 健 吴凤宪

  主要职责:

  1、根据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标准,对全区特别是区直部门所负责的环境整治、四害消杀、健康宣教等工作提供技术支持、指导。

  2、负责创卫工作文字材料、宣传资料、档案整理等工作中技术层面的指导。

  二、现场督导组

  组 长:孙启厚

  副组长:李思忠

  成 员:冯 婷 吕 冲 吴艳艳

  主要职责:

  1、负责创卫现场督导,重点对有关镇街、村居创卫现场进行督导,加强学校、医院、市场、车站等重点场所的督导。

  2、协调广播电视台等宣传媒体,每周不少于2次对发现问题进行曝光。

  3、对现场发现问题进行督促整改,负责对上级检查反馈的问题和“周调度”新发现督促整改,按台帐进行销号。

  4、对督导发现的问题及下步建议简要整理后报送综合文字组。

  5、负责督导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跟进工作。

  三、资料整理组

  组 长:褚 舰

  副组长:邓 立

  成 员:褚 涛 王 斌 唐 蓓

  主要职责:

  1、根据创卫标准,负责创卫办、各单位上报材料的档案材料整理归档。

  2、负责各镇街道创卫材料的指导、收集、把关、整理。

  3、领导安排的其他事项。

  四、综合文字组

  组 长:曹曰林

  副组长:张 维

  成 员:余耀希 贾 艳 宋雅枫 秦 超

  主要职责:

  1、负责创卫工作文稿起草,各类通报起草,信息宣传等。

  2、负责创卫各类情况调度综合,及时为领导提供第一手数据。

  3、负责做好年轻干部“周调度”情况的汇总、分析、整理。

  4、负责会议筹备、行政后勤、沟通协调等工作。

  5、负责牵头其它3组,共同抓好全区创卫工作的顶层设计、统筹安排。

  6、领导安排的其他事项。

  五、相关要求

  1、各组成员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按照职责、分工要求,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不得推诿扯皮。

  2、各组可根据职责分工,进一步明确责任到人,完善相关工作机制,按照“谁的事、谁负责”的原则,各负其责,对完不成任务或在创卫工作中造成不良后果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3、各组应分工不分家,及时相互提醒帮忙和查缺补漏,对需要共同完成的任务,要按照总协调的安排齐心协力完成。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杜文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第二批行政权力调整,又有这些新变化!

    近日,2016年枣庄第二批行政权力事项调整目录下发,共调整行政权力事项27项,其中承接5项、取消16项、下放3项、2项整合为1项、优化1项。这些调整的行政权力涉及国土、人防、发改委、民政、工商等多个行业,一起来...[详细]

    2016-08-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