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难过高兴 每次坐高铁都有不一样的心情

2016-0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年6月30日,京沪高铁开通5周年。枣庄大众网通过官方微博“悦活枣庄”发出“我与枣庄高铁的故事”征集。枣庄网友积极回复,讲述了属于枣庄人的“高铁情缘”。

  网友“飞飞哟mi”:我是济南人,嫁到枣庄,从结婚前到现在儿子两岁六个多月,由于对象工作原因不能陪我回娘家,我都是自己带着儿子回去,来来回回两年多了,现在自己的儿子也喜欢车,更喜欢火车,每次都说,我们要去坐和谐号喽。但其中的感受只有自己知道,心酸开心难过高兴,每次坐都有不一样的心情。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第二批行政权力调整,又有这些新变化!

    近日,2016年枣庄第二批行政权力事项调整目录下发,共调整行政权力事项27项,其中承接5项、取消16项、下放3项、2项整合为1项、优化1项。这些调整的行政权力涉及国土、人防、发改委、民政、工商等多个行业,一起来...[详细]

    2016-08-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