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墨子学会第二届评选表彰 9人获突出贡献奖

2016-0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中国墨子学会第二届评选表彰典礼现场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大众网枣庄7月9日讯(记者 孟令洋)7月9日上午,第十一届国际墨子鲁班学术研讨会暨第六届墨子文化节开幕式在滕州宾馆举行,开幕式上举行了中国墨子学会第二届评选表彰颁奖,授予谭家键等9名学者为突出贡献奖,授予《墨经训释》等9部著作、《上博楚简<鬼神之明>鬼神论与墨家世界观研究》等3篇论文为优秀成果奖;授予童恒萍等4名学者为中国墨子学会学术新人奖;授予《<墨子>伦理思想研究》等6篇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为中国墨子学会研究生优秀毕业论文奖。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第二批行政权力调整,又有这些新变化!

    近日,2016年枣庄第二批行政权力事项调整目录下发,共调整行政权力事项27项,其中承接5项、取消16项、下放3项、2项整合为1项、优化1项。这些调整的行政权力涉及国土、人防、发改委、民政、工商等多个行业,一起来...[详细]

    2016-08-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