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墨子学会举行会长会议 通过学会五年规划

2016-0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令洋

  大众网枣庄7月9日讯(记者 孟令洋)7月8日下午,中国墨子学会在滕州举行会长会议。会议听取第二届评选表彰情况汇报,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通过中国墨子学会五年规划。

  中国墨子学会会长、山东大学党委书记李守信,中国墨子学会常务副会长、山东大学副校长胡金焱,中国墨子学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教授孙中原,中国墨子学会副会长、山东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原院长姜宝昌,中国墨子学会副会长、贵州师范学院职教分院原院长齐瑞端,中国墨子学会副会长、《文史哲》杂志主编、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王学典等出席会议。

  会上,王学典汇报了中国墨子学会第二届评选表彰情况;会议听取了第十一届国际墨子鲁班学术研讨会筹备情况;通过了《中国墨子学会2017-2021年工作规划》;经过充分讨论和民主协商,对学会领导成员进行调整,产生了中国墨子学会第六届领导机构。

  李守信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滕州市对弘扬墨学文化所做出的贡献。他说,墨子文化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对滕州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一直以来,滕州市委、市政府以超前的战略眼光,立足未来发展,承担起传承和研究墨学文化的重任,滕州未来发展定会在墨子研究中受益。下步,滕州市要在弘扬墨学文化方面加大投入,实施好墨学文化品牌塑造工程,大幅度提升滕州的城市文化内涵和文化影响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第二批行政权力调整,又有这些新变化!

    近日,2016年枣庄第二批行政权力事项调整目录下发,共调整行政权力事项27项,其中承接5项、取消16项、下放3项、2项整合为1项、优化1项。这些调整的行政权力涉及国土、人防、发改委、民政、工商等多个行业,一起来...[详细]

    2016-08-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