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 盘点枣庄人喜爱的年货零食

2017-0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1月20日讯 春节将至,市民都在为各色年货忙碌着,各种糕点、干果等零食自然是少不了!记者盘点了在枣庄较为流行的年货零食,看看你们家都准备了吗?

  零食类:

瓜子

大杏仁

  坚果

  从最普遍的瓜子、花生、开心果,到近年来越来越流行的碧根果、夏威夷果等,坚果成了枣庄市民待客零食中的重要选择。坚果营养丰富,口味繁多,选上一些自己爱吃的品种,过年期间可跟亲朋好友一起分享。

蜜三刀

角蜜

开口笑

麻枣

  果子

  姜丝儿、蜜三刀、开口笑、角蜜、麻枣、芝麻糖……这些融合了面粉、糖、芝麻等原料制作而成的点心,放在一个个小碟子里,构成了枣庄人过年期间不可缺少的零食。虽然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可以买到的零食越来越多,但还是有不少枣庄人找到自己钟爱的糕点作坊购买这些果子。

葡萄干

红枣

桂圆

柿饼

  干果

  红枣、桂圆、葡萄干、柿饼等干果也是枣庄人喜爱的零食。

  水果

  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饮食,春节期间大家聚会宴请较多,各种水果都是家中常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