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让我们的城市添一抹绿

2017-0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枣庄市农行参与植树活动的员工一起合影留念

枣庄市农行工会办公室主任、副主席王立新参与植树活动

枣庄市农行职工挖土种树

  大众网枣庄3月10日讯(记者 张乔阳)3月10日上午,“留住绿水青山,建设美丽枣庄”枣庄大众网·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2017枣庄网友植树大行动活动在薛城区凤凰山绿道举行。在植树活动现场,来自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的20多名员工栽下上百棵树苗,希望能为枣庄的城市添一抹绿色。

  “挖土填树苗要用细土”、“一定要踩实”、“争取种一棵活一棵”这样的对话一直在农业银行枣庄分行的员工的对话里出现,他们希望他们的劳动能有所收获,种下的树苗都能成活。

  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工会副主席、办公室主任王立新告诉记者,今年是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和枣庄大众网第五次共同举办植树活动,希望这样的活动一直坚持下去。希望通过这样的植树活动,践行农行责任,让我们的城市添一抹绿,让我们的环境更加美好。

  据了解,2017年,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已经开展多项公益活动,通过金融扶贫、关爱孤寡老人、帮助特殊学校学生等方面承担着社会责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都有谁?61名“酒司机”被市中交警实名曝光

    10日,记者从市中交警大队了解到,市中交警大队实名曝光了2017年2月份酒驾人员名单,61人上“黑榜”。据了解,这些驾驶员多被处以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12分,1000元-2000元不等罚款的处罚。其中,1人因饮酒后驾驶...[详细]

    2017-03-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