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谁?61名“酒司机”被市中交警实名曝光

2017-0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大众网枣庄3月10日讯(记者 孙姝华 通讯员 张伟 鹿稳)10日,记者从市中交警大队了解到,市中交警大队实名曝光了2017年2月份酒驾人员名单,61人上“黑榜”。据了解,这些驾驶员多被处以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12分,1000元-2000元不等罚款的处罚。其中,1人因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被处以吊销驾驶证、拘留15日,罚款5000元的处罚。

  据了解,市中交警大队将按照相关规定对查处的酒后驾驶等各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持落实抄告、通报制度,并设立曝光台,尤其对酒后驾驶行为给予到人到车每月进行公开曝光。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坚决杜绝和自觉抵制酒后驾驶、无牌无证、涉牌涉证、严重超载、疲劳驾驶、冲闯信号、超速行驶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文明驾驶、安全行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