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枣庄中支:一起为枣庄添绿 留住绿水青山

2017-0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姝华

阳光人寿枣庄中支员工植树

  大众网枣庄3月10日讯(记者 孙姝华)3月10日上午,“留住绿水青山 建设美丽枣庄”大型植树活动在薛城区凤凰山绿道举行,活动由枣庄大众网、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薛城区委宣传部联合举办。来自阳光人寿枣庄中支的员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环保出一份力,一起为枣庄增添点绿色。

  “把树苗扶正,土踩得实一点。”在植树现场,阳光人寿枣庄中支的人员忙的热火朝天,一会儿的功夫10多棵树苗就栽种好了。“每年的植树节我们都会参加,植树造林是一件好事,可以改善生态环境,净化空气,让我们生活的环境变得更加美好。”阳光人寿枣庄中支的工作人员说,“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树立植绿护绿的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使山更绿,留住枣庄的绿水青山。”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