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舜耕实验学校举行“唱响新时代,争做追梦人”演讲比赛

2019-09-2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9月27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枣庄市薛城舜耕实验学校举行“唱响新时代,争做追梦人”演讲比赛活动。比赛前期经过了海选、初赛两个环节,并于9月26日下午举办决赛。

  薛城区教体局教研室副主任燕传永、教体局基教办副主任崔运普、薛城舜耕实验学校副校长王保才以及校党支部书记张明东等人与学校近二百名共青团员共同观看比赛。

  整场比赛在爱国、奋斗、初心等主旋律下展开,学生们个个神采飞扬,盛装登场,畅谈自己的理想和抱负。有力的演讲充满着对祖国的崇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后评选出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通讯员 程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