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通报2起违规接受宴请并饮酒典型问题

2019-10-09 来源: 枣庄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近日,市纪委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接受宴请并饮酒典型问题。

  1、2019年7月23日中午,市生态环境局薛城分局副局长兼区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马运福等3人,经该局环境监测站副站长潘成武邀约到某饭店就餐,餐费由其业务监管企业人员孙某某支付。其间,马运福、潘成武均违规饮酒。2019年8月,马运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潘成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2019年7月15日中午,台儿庄区泥沟镇经管站副站长石莉英、镇劳保所所长孔令臣、镇农民就业办公室原主任戴飞等6人,违规接受该镇西兰城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陈斌提供的宴请。其间,陈斌、戴飞违规饮酒。2019年8月,石莉英、孔令臣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陈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戴飞还存在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免职。

  近期,市委、市纪委分别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市纠治“四风”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对表对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防止“疲劳综合征”。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大教育、监管力度。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时刻保持惩治高压态势,尤其对党的十九大后发生的顶风违纪行为严肃查处,对典型问题公开通报曝光,驰而不息把纠治“四风”工作向纵深推进、向基层推进,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枣纪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纪委通报2起违规接受宴请并饮酒典型问题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近日,市纪委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接受宴请并饮酒典型问题。[详细]

    2019-10-09枣庄市纪委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