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消防安全委员会深入镇(街)、部门督导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2021-04-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按照《全区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山消安[2021]2号)要求,4月8日,山亭区消委会组织应急、公安、消防等部门组成联合督导组,深入镇(街)、行业部门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各镇(街)、行业部门关于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翻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清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研判消防安全形势,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采取有力措施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压实工作责任。要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推动落实消防安全监管职责,督促社会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三是强化宣传教育。要创新消防宣传培训教育,广泛发布消防安全提示和防火常识,努力提高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形成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