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消防安全重点工作

2021-04-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前,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消防安全重点工作。市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齐福建参加会议并作专题汇报。

  会上,齐福建大队长汇报了近期全市“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灭火救援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全市消防安全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马宏伟市长对今年以来消防救援大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消防指战员一心为民、任劳任怨、舍生忘死、不畏艰险的崇高精神和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要深入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执行信息上报制度,明确上报方式和时限要求,健全工作机制,细化落实责任,坚决杜绝迟报、漏报、误报、瞒报现象发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