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多部门联合检查古城消防安全

2021-12-31  来源:  作者: 刘学俊

  为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1月24日,台儿庄区消防、供电等部门深入古城景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联合检查组主要对古城内各场所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到位,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工作人员是否掌握基本的消防知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联合检查组当场指正,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检查结束后,联合检查组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重视消防安全,强化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切实提高场所防范应对火灾能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回望,是为了更好地前行

    时间不会停止,脚步也不会停滞,又走到了辞旧迎新的时刻。回首我们一起走过的2021,这一年,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足迹遍布滕州各地,新闻现场有身影,重要事件有观点,我们在挑战中创新,在求索中收获,感受着向上向[详细]

    2021-12-31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