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消防宣传进家庭 传递安全正能量

2021-12-31  来源:  作者: 刘学俊

  为扎实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家庭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市中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深入居民家中“零距离”开展消防宣传进家庭活动。

  活动中,消防宣传人员将精心印制的消防宣传资料发放到居民手中,详细向其讲解了日常用火、用电、用油、用气安全常识和逃生自救知识,并提醒广大居民注意消防安全,加强防灭火及逃生自救知识学习。另外,消防宣传人员还现场指导居民开展家庭火灾隐患排查,教授其怎样排查和整改家中的火灾隐患。

  通过上门宣传,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余自救逃生能力,使更多居民“学消防、知消防、会消防”,为自己及家人的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障。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深入开展消防安全进家庭活动,为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奠定夯实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回望,是为了更好地前行

    时间不会停止,脚步也不会停滞,又走到了辞旧迎新的时刻。回首我们一起走过的2021,这一年,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足迹遍布滕州各地,新闻现场有身影,重要事件有观点,我们在挑战中创新,在求索中收获,感受着向上向[详细]

    2021-12-31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