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陈平带队检查“五一”消防安全工作

2021-12-31  来源:  作者: 刘学俊

  “五一”期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带队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陈平一行实地查看了台儿庄古城和马兰屯镇部分单位,听取了各单位“五一”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消防安全制度措施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

  陈平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各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责任措施。要结合本辖区特点和部门职能职责,采取多种措施,扎实做好消防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将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广泛开展实战演练,确保节日期间人员在岗在位,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细举措,为广大群众平安过节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回望,是为了更好地前行

    时间不会停止,脚步也不会停滞,又走到了辞旧迎新的时刻。回首我们一起走过的2021,这一年,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足迹遍布滕州各地,新闻现场有身影,重要事件有观点,我们在挑战中创新,在求索中收获,感受着向上向[详细]

    2021-12-31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