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带队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2021-12-31  来源:  作者: 刘学俊

  3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在薛城区常庄街道香江社区,张宏伟听取了社区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汇报,随机抽查了社区门市房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在山东中力高压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和智赢门窗系统有限公司,张宏伟听取了专家现场检查评估意见,实地查看了单位各项消防安全制度措施落实情况。

  张宏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牢牢守住消防安全底线,全面加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监管,开展拉网式排查治理,严格实行消防安全网格化监管,坚持关口前移、源头管控,做到齐抓共管、协调联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紧绷安全弦,织密安全网,认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完成时限,高度重视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做好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应急疏散演练等工作,确保单位内部消防安全。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回望,是为了更好地前行

    时间不会停止,脚步也不会停滞,又走到了辞旧迎新的时刻。回首我们一起走过的2021,这一年,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足迹遍布滕州各地,新闻现场有身影,重要事件有观点,我们在挑战中创新,在求索中收获,感受着向上向[详细]

    2021-12-31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