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安委会组织多部门开展合用场所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2021-12-31  来源:  作者: 刘学俊

  3月10日,台儿庄区安委会组织应急、公安、消防等部门开展“合用场所”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期间,督导组听取了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关于“合用场所”火灾隐患摸排整治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指出了各镇(街)在消防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如何推进“合用场所”消防安全整治、加强消防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区安委会督导组实地检查了部分“合用场所”,详细了解了各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听取相关业主情况介绍,重点对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瓶车停放、充电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等情况进行查看。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指出,各镇(街)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尽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压实责任、完善措施,积极推动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回望,是为了更好地前行

    时间不会停止,脚步也不会停滞,又走到了辞旧迎新的时刻。回首我们一起走过的2021,这一年,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足迹遍布滕州各地,新闻现场有身影,重要事件有观点,我们在挑战中创新,在求索中收获,感受着向上向[详细]

    2021-12-31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