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会督导组到滕州市检查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工作

2021-12-31  来源:  作者: 刘学俊

  6月28日,省安委会督导组到滕州市检查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工作。

  期间,督导组深入万达广场等单位进行了实地检查,查看了各单位消防设施配置、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并取得培训证件、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保持畅通、消防安全警示语张贴、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掌握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议,了解了近期各单位火灾防范措施落实、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应急预案制定、防火检查巡查等情况,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相关单位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

  就做好下一步消防安全工作,督导组要求,一是明确工作目标。要充分认清做好建党100周年消防安保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在强化社会面火灾防控上下功夫,严格执法,切实打击消防违法行为,全面做好各项消防安保工作。二是消除火灾隐患。要盯紧化工企业、易燃易爆企业、地下建筑、高层建筑、人员密集场所、大型商业综合体、“合用场所”,大力开展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严防火灾事故发生。三是加强执勤备战。要精心组织开展好全员岗位大练兵工作,不断提升广大指战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业务技能,深入辖区不放心单位开展“六熟悉”,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好实战化演练,确保一旦发生火情能够及时有效处置,有效预防小火演变成大灾。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回望,是为了更好地前行

    时间不会停止,脚步也不会停滞,又走到了辞旧迎新的时刻。回首我们一起走过的2021,这一年,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足迹遍布滕州各地,新闻现场有身影,重要事件有观点,我们在挑战中创新,在求索中收获,感受着向上向[详细]

    2021-12-31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