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持续开展“合用场所”消防安全联合检查行动

2021-12-31  来源:  作者: 刘学俊

  连日来,薛城区消防、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持续开展“合用场所”消防安全联合检查行动。

  联合检查组逐条街道、逐个场所开展排查,重点对“三合一”“多合一”场所以及夜间营业的宾馆、酒店、商场等进行检查,主要查看了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畅通、消防设施器材配备、电器线路敷设、违规住人等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关于明确“合用场所”消防技术要求的通知》要求,督促相关场所抓好隐患整改工作,坚决杜绝问题反弹回潮。

  下一步,多部门将按照上级要求建立隐患和责任“两个清单”,确保全区“合用场所”不出现问题、确保全区火灾形势平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回望,是为了更好地前行

    时间不会停止,脚步也不会停滞,又走到了辞旧迎新的时刻。回首我们一起走过的2021,这一年,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足迹遍布滕州各地,新闻现场有身影,重要事件有观点,我们在挑战中创新,在求索中收获,感受着向上向[详细]

    2021-12-31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