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安全检查

2021-12-31  来源:  作者: 刘学俊

  9月28日,滕州市消防救援大队大队联合市民政局深入辖区养老服务机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期间,联合检查组先后深入辖区各镇(街)老年人公寓、养老院等养老服务机构进行了检查,查看了安全出口设置、疏散通道保持畅通、灭火器和室内消火栓配置、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保持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敷设等情况,询问了各场所近期来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相关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

  检查结束后,联合检查组要求各养老服务机构务必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大力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制定并完善消防应急预案,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全力为老年人度过平安幸福的晚年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回望,是为了更好地前行

    时间不会停止,脚步也不会停滞,又走到了辞旧迎新的时刻。回首我们一起走过的2021,这一年,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足迹遍布滕州各地,新闻现场有身影,重要事件有观点,我们在挑战中创新,在求索中收获,感受着向上向[详细]

    2021-12-31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