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2021-12-31  来源:  作者: 刘学俊

  连日来,市中区消防救援大队、区教体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人社局等部门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每到一处,联合检查组都仔细对各校外培训机构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设置是否合理,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用火、用电管理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现象,消防安全责任制及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

  检查结束后,联合检查组要求各校外培训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维护保养好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彻底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大力提升自身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回望,是为了更好地前行

    时间不会停止,脚步也不会停滞,又走到了辞旧迎新的时刻。回首我们一起走过的2021,这一年,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足迹遍布滕州各地,新闻现场有身影,重要事件有观点,我们在挑战中创新,在求索中收获,感受着向上向[详细]

    2021-12-31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