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2021-12-31  来源:  作者: 刘学俊

  为做好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全力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12月24日晚,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全市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夜查行动开始前,市消防救援支队专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制定并下发了《关于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的通知》,确定重点检查的场所,并对夜查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各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单位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消防控制室值班、疏散指示标志、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电气线路敷设及消防设施运行等情况,现场了解了员工消防器材使用和基本逃生自救、疏散引导等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

  检查结束后,针对发现的火灾隐患,检查组要求被检查单位负责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防范,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措施,并在整改期间落实各项火灾防范措施。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加强消防安全培训,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单位“四个能力”建设水平,全力抓好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回望,是为了更好地前行

    时间不会停止,脚步也不会停滞,又走到了辞旧迎新的时刻。回首我们一起走过的2021,这一年,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足迹遍布滕州各地,新闻现场有身影,重要事件有观点,我们在挑战中创新,在求索中收获,感受着向上向[详细]

    2021-12-31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