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枣庄消防欢迎援皖抗洪救援队凯旋

2020-08-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枣庄报道

  16日,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仪式欢迎援皖抗洪救援队光荣凯旋。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刘卫华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孙彦松副政委主持仪式,56名援皖抗洪救援队指战员参加仪式。

  欢迎仪式上,刘卫华为援皖抗洪救援队指战员送上鲜花,并与全体指战员集体合影留念。座谈会上,刘卫华与指战员代表共同观看了援皖救援队工作汇报片,重温了抗洪救援的精彩瞬间和感人时刻;援皖抗洪救援队作了工作汇报。刘卫华代表支队党委向全体援皖指战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慰问。

  2020年7月,受入汛强降雨影响,滁河堤坝爆破泄洪,安徽省内出现严重洪涝灾情,安徽告急,滁州告急,接到跨区域增援命令后,枣庄消防迅速集结、火速驰援,历经29天的连续作战,全体增援指战员在支队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转战滁州、阜阳两地,英勇奋战、不怕牺牲,圆满完成了增援期间的各项任务,得到了各级领导的一致认可。

  截至8月16日,枣庄消防援皖增援队共参加抗洪抢险任务39起,出动抢险救援人员1170人次、车辆65辆次、舟艇75次,营救遇险群众59人,开展爱民助民活动39起,排水3000余方,清淤870余立方,转运物资20余吨,巡堤50余公里,护堤除草1160余平米,抢救保护财产300余万元,并有1篇新战法新技术被部局前指采纳予以全国推广。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税务局推出100条便民办税举措

    近日,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获悉,2021年枣庄市税务局将以“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为主题,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10大类30项100条具体措施,并创新推出3项具[详细]

    2021-04-06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