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职古城校区队校园微型消防站竞赛中获佳绩

2021-01-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刘梓若 张艳 枣庄报道

  近日,枣庄市校园微型消防站比武竞赛活动在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进行,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古城校区组队参赛。本次活动由枣庄市教育局和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组织,共有16支代表队参赛。在赛场上,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古城校区代表队发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消防比武竞赛从实战出发,结合微型消防站应对初期火灾的特点,根据微型消防站训练设施、人员数量、器材装备等实际情况,设置了一系列竞赛科目。比赛开始前,市教育局安排专业老师宣读竞赛纪律、分发号码牌,随后参赛人员进行点录。竞赛正式开始后,参赛人员比速度、比技能、比耐力,以坚韧的毅力和不言败的精神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全面展示着自身的实力和日常的训练成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种灿灿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税务局推出100条便民办税举措

    近日,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获悉,2021年枣庄市税务局将以“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为主题,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10大类30项100条具体措施,并创新推出3项具[详细]

    2021-04-06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