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消防开展干部媒介素养培训 大众网派员授课

2019-04-17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培训活动现场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4月8日讯 日前,枣庄消防支队举办了全市消防队伍领导干部媒介素养提升暨舆情应对培训班,以不断提升全市消防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大众网派员参与授课。

培训活动现场

  本次全市消防队伍领导干部媒介素养提升暨舆情应对培训班为期两天,枣庄消防支队主要领导,各大队大队长、教导员,机关全体干部及全市负责信息宣传或舆情应对工作相关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活动现场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公文写作、新闻摄影摄像、新媒体宣传、网络舆情处置等领域专家,结合消防工作实际进行了多场讲座授课。其中,大众网薛城新闻中心主任袁鹏作了题为“新媒体时代新闻写作101”的讲座,结合多年新闻实践经验,分享了新闻写作、新媒体运维、抖音短视频拍摄等领域的知识与技巧。

  经过两天紧张学习,参加培训人员普遍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获得了很多新知识与新启发,下一步回到岗位上将把此次所学运用到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工作成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税务局推出100条便民办税举措

    近日,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获悉,2021年枣庄市税务局将以“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为主题,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10大类30项100条具体措施,并创新推出3项具[详细]

    2021-04-06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