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举行首批新招录消防员入职赴训欢送仪式

2019-05-06  来源: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 作者:

欢送仪式现场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宋丙干在仪式上讲话

消防支队政委刘卫华

  大众网枣庄·海报新闻5月6日讯(见习记者 孟祥新)5月6日上午,枣庄消防支队举行全市首次招录消防员欢送仪式,19名新入职消防员胸戴红花,身着崭新的“火焰蓝”,即将告别家人、家乡奔赴山东省消防总队,开始崭新的集训生活,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踏入国家综合性应急队伍。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宋丙干及市消防支队指战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入职消防队员代表做表态发言

  仪式上,新入职消防队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要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在集训时要认真学习、刻苦训练、熟练掌握消防灭火救援基本技能,培养严格的组织纪律观念,树立优良的战斗作风,履行职责,不辱使命,锻造敢打必胜的战斗意志,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当好一名合格的消防员。

为入职消防员胸戴红花

  宋丙干首先对19名新入职消防员加入消防队伍表示欢迎,他指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是一支救民于水火,助人于危难的队伍,他希望新消防员们能够珍惜此次机会,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个人修养,并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立志成才,珍惜身上这来之不易的“火焰蓝”,要在培训中敢于吃苦,经得起挫折和磨难,淬火加钢,完美蜕变,实现向一名合格消防员的华丽转变。要不负党和人民重托,不辱使命,为家乡人民争光,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消防员,用实际行动扎根消防,实现人生价值。

佩戴红花的新消防队员们

佩戴红花的新消防队员们

  欢送仪式结束后,新队员们带着家人的嘱托和愿望,踏上了前往济南的汽车,开启他们从地方青年到合格消防员的崭新旅程。青春无悔献消防,火焰蓝图待新生,期待他们早日练成归来,为枣庄消防事业注入新鲜动力,再创辉煌!

消防员踏上赴训旅程的汽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税务局推出100条便民办税举措

    近日,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获悉,2021年枣庄市税务局将以“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为主题,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10大类30项100条具体措施,并创新推出3项具[详细]

    2021-04-06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