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福彩中心开展“助力高考 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07  来源: 枣庄福彩 作者: 张乔阳

  十年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又拉开了帷幕,枣庄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枣庄三中考点开展“助力高考 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弘扬志愿者精神,树立文明新风尚,普及党员同志志愿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期间,党员同志们早早设立了爱心助考点,准备了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为缓解家长等待的紧张情绪,党员志愿者与家长在休息区热心交谈,以实际行动为广大考生和家长送上一份真诚的关怀和祝福,表达了对莘莘学子的良好祝愿。

  此次“助力高考 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锻炼。近年来,枣庄福彩多次参加学子助考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